19 June 2010

♥20100619♥

♥20100619♥
昨天从11点睡到2.30就起来了
之后就睡不着
知道早上
陪老豆吃饭后
就赶去PUDU帮我可爱的奶妈庆祝生日^^
虽然是提前帮她庆祝
不过呢 总算有庆祝啦~~

之后就跑去TS做我要做的事情
但...依然被人放飞机
唉...死性难改
突然有种爱错人的感觉
之后呢就去金河
那周董的专辑
没想到那边的服务态度真的很糟糕!!
没有说"谢谢"没关系
还丢我的专辑在桌上
不过今天心情很好
所以没鸟他
不过...真的服务..有待改进
之后去TS找PENNY和辉
找PENNY是因为:
很久没看她了
而且怕她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去看看她了
找辉是因为:
某人放我飞机
要他帮我催他
不过我觉得应该没有效果吧^^
因为他也是个固执的人啊~
回到家后
冲个凉后 上网
看了某个人的部落
看到...哭了
因为发现她写的东西
都是我心所想的
到...我算是放下了吧
毕竟他不会回来了
所以我不想那么笨
因为他...不值得我去挽留

最后呢
我想说...
我现在很困啊~~
我想睡了啦
在等下就睡了
S A Y O N A R 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