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10

♥ 你们到底怎么了? ♥

♥从0619开始直到今天0624
我几乎都睡2个小时
为什么呢?
因为实在是太多功课+PROJEK了
有时侯我会想:
为什么学生都得做像"山"那么高的功课啊?
难道老师都不知道这样 学生反而会更疲倦吗?
应该不了解吧

♥最近都很多烦恼
因为感觉班上的人都越来越...
找不到形容词形容
应该说是自私+冷落他人+过分吧
总之 我觉得大家都变了
之前有个网友说
我觉得他人改变,他人也会觉得我变了
这句是不错
但抱歉 用错对象了
也许我是有变...但至少我变比较好了吧
♥5年来 在中学的生涯中
我真的学习了很多
不管是友谊,爱情,人生,思想...
我都变了很多
偶尔会像天空
有时会像大海
情绪变换
让人难以抓摸
但...在最后的一年
我学习到了:
有时候 有些事 听了就算了
把它埋在心的最深处
就算多么的在意...
也不能让人看见它的存在
因为这样对自己对他人
都很好吧
♥那天看到一个女生的部落
她是XX学校的女生
曾经出版过书本
原本以为她有多厉害
但看了她部落觉得...
并没有怎样
而且她的程度...
应该只有我初二的水准吧
写的东西完全给小孩子看的
这样叫"人才"吗?
别吓哭人了 好吗
但之后觉得自己是个很没用的家伙
不管多么厉害跑 但不曾代表ZON
不过多么会唱歌 但遇不到伯乐
不过我文笔多么诗人 都没有人欣赏
我? 真的好渺小哦~
怎么连蚂蚁都大过我啊?
唉~
♥现在的我真的很疲倦
5天了 没正常的睡眠
眼睛都累坏了
但还必须赶功课

我走啦~~
做功课去了~
再见
S A Y O N A R 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