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e 2010

最近的最近

很久没上来写部落了
感觉它被遗忘了

其实我并没遗忘它
只是不知道 在这里
我该用怎样的情绪
去写出我想要表达的东西

最近常被人说
我很假
对 我是很假
但他们这样说
我真的受伤了
不知道为什么
总认为
身边的朋友
几乎是0%认识我
朋友?
在我人生中
对我而言
我已经无言

这几天发觉
自己渐渐离我的梦想
越来越远
感觉自己根本就不适合那个梦想
歌手??
我真佩服我自己
有那么"伟大"的梦想啊

睡梦中醒来
我总觉得自己
根本不属于这个世界
总会猜测自己是否
是外星人留下的孩子
呵呵呵呵
只是胡思乱想而已
没可能啦

恩...
写到这里就好了
因为我不知道该写什么
什么就这样吧...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