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ch 2011

❤尽头的开始❤

天灰了,下雨了。
当以为世界将结束这一切的时候
上帝开了另一户窗口
让阳光温暖的怀抱着你...


感恩吧~
真的很感恩!
以为我这辈子再也看不见阳光了...
真的很感谢让我愿梦的人物
也许你们不赞成
但我想...
这一刻
我该把一生全靠在这一切了~

努力!加油吧!
让阳光把我的希望送给上帝!
我会成功的!
我那样告诉自己!

************************************************
彩虹故事
"你给了一道彩虹 我却不珍惜拥有
自顾自的走 没听见温柔的挽留
以为什麽都拥有 却没把快乐带走
当雨水滴落 才发现自己失去太多
当雨水滴落 才发现已经失去

等待放晴的时候 阳光温暖的包容
张开了双手 更细心呵护保护我
当我看见了彩虹 拾起灿烂的笑容
失去在拥有 珍惜这一道美丽的梦 "

我会好好珍惜的
我相信着!




当我很狼狈的时候,
是你!让我感觉有希望!
是你!让我觉得我的梦是有意义的!
太阳,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