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1

♥may be.sometime♥

may be some of the time,
i should letting go something i care it so much.
may be one day
i can get that kind of life i want it so deeply.
may be this moment
i have someone who can hug me with love.
may be...may be...maybe..


这一刻是否会出现?
我在自问,却找不到答案
我的人生除了那努力换回来的梦想之外
似乎什么都没了。空驱一个
我 还真没用。
放弃?
我在思考中...
明天会更好?
我努力相信着

。。。。。。。。。。。。。。。。。。。。。。。。。。。。。。。。。。。。。



彩虹,在这一刻非常美
但之后它会渐渐消失
而那时候,对待它的美
只能是怀念。






2 comments:

  1. 你怎么会是什么都没有呢?你不是空驱,你还有我和雯洁啊!虽然我知道你最想要的是她的认同和支持,可是你放眼去看你身边还是有很多人支持你的,我就是一个,所以赶快振做起来吧!别再说些泄气的话了!看到你最近的留言尽是泄气话,是不是有心事了?有心事就别弊着,弊着弊着会弊出病来的。不防找个人聊聊,虽然我知道你不习惯,可总可以试试啊,又没坏的。虽然我能上网的时间少之又少了,可我一有时间还是会关心你的,所以你不会是一个人!我就在这!

    ReplyDelete
  2. 感动~~~亲爱的...很感谢你!你也要好好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