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11

空。虚


最近, 偶尔
想念
曾经我的
我曾经
人。

是这样吗?

寂寞

一个人

我想或许是。
似乎习惯了等待
单纯的以为等待就会到来。
但却在等待中错过了,
那些可以得到的幸福
在失去时后悔,
为什么没有抓住
其实等待本身就是一种可笑的错误。
明知道等待着,一份不知能否到来的——幸福


我坚持,只是沉默不告诉你。
曾经,我在生命转弯的地方等你
然而,
等着等着
了。
你 也了。
在忽然相遇的街头,
当我们擦身而过
在那短短一秒钟
都明白
什么都变了。
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的。
当我了解,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不恨你了,
甚至原谅你的残忍理由。
当我了解不爱了,
连,回忆都是负荷的。
当我
从你眼中发现
已是






如果你被她得很
请感谢她好心折磨
如果你现在孤独寂寞
请感谢这美丽等候
要走完每个曲折路口
我们才懂什么

如果庆幸我值得拥有
请感谢我被放弃过
如果欣赏我坚强温柔
请感谢那珍贵伤口
在我们相遇相爱之后,
遗憾都会变成收获

我们就耐心漂流,
会来的,
对的时候

面对一定是最难过孤单一定不快乐
得到一定能长久失去一定不在拥有
不要因为寂寞错爱,不要因为错爱寂寞一生。
-徐志摩-



远方的你。

------------------------------------------------------------------------------
p/s:以上有些是从FB、歌词、作品 拿下来的。



1 comment:

  1. 朋友,你懂吗?不管是什么东西都是要靠自己去抓紧的,错过了不一定是坏事,因为它在告诉你其实你并不曾错过什么,因为错过的都不属于你的,那并不适合你所以不曾错过,所以你的一生其实都不曾错过什么。或许你未来得到的更适合你,谁敢说未来的路更坎坷呢?没人会预知到未来,所以朋友不要放弃,要一直勇敢的走到最后,加油朋友。(其实这一段话在很早前我就写好了,可是当时博客有问题所以post不到,因此才把这段话保留到现在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