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11

梦想。

刚把“梦想”SAVE AS DRAFT
也把它DELETE
因为它的内在是
空白的。
我把我的梦想给放弃了吗?
偶尔我也那么想着。
因为它很虚幻
太虚幻 而让我不安心

比较
人总爱比较
因此才出现爱炫耀

每当看到其他人
比我厉害的时候
心,
不知怎的也会
突然从高处掉下来。
害怕失败吗?
是。我非常害怕
依然改不掉的害怕

唱歌,是为了活着。
在FB写了这么一句话
之所以会这样写
是因为看了
史铁生《我的地坛》。
这句话
我曾答应过自己的心
每当你觉得自卑的时候,就拿这句话出来吧!

我发现






如果人的一生中都如此美好,
那么就不叫人生了。
这也许就是我必须面临的挫折吧…
我的敌人!闪开!


梦想
请好好呆在我的心中吧!


==================================

有时候我会质疑我自己。
我到底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