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1

❤Do you really know me?i am unknown.❤

开始了新的生活
说好并非,说不好也不完全是。
一切依然尽在不言中…
唯一能确定的是:
人,随着环境会改变。
我何尝不是?

渐渐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吝啬
渐渐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独立
渐渐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孤僻
渐渐发现自己的笑容越来越…虚假

看到熟悉的人——微笑
看到陌生的人——微笑
我逐渐忘记“微笑”真正的定义
真正的味道…

是环境转换了他人?
还是环境一直都没变,改变的是人。

人是善变的动物
尤其是——女性
这瞬间可以爱上周杰伦
下瞬间可以爱上王力宏。
我们的心的不安都是因为善变吧…
我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y be its true,
but i have chosen not to believe it.
this is human being
trying to hide from the trut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ATEST

4 comments:

  1. enjoy college life啦,college的時期是最開心最自由自在的了

    ReplyDelete
  2. i think the one who change is human-us...i din think smile as a espression a long long time ago,i think it as a cover,to cover all my expression:sad,happy,angry,lost...tat wat i think...maybe soon we will bcome the same type of person...

    ReplyDelete
  3. >MELVIN 会尽量享受的^^(我是个听话的孩子)
    >MIN *LIKE* 微笑是面具...长大了都那样想...

    ReplyDelete
  4. 聽話就不會叫我去死了 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