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10

时间久了 一切都过了

那天 我还很在意的事
今日 我却忘了当初怎么恨你

有些事 在那个时候
也许你放不下
但时间久了
你才晓得
原来你可以那么轻易的忘掉
那时候放不下的事情

= = = = = = = = = = = = = = = =


时间久了
才发现
原来自己长大了

=======================

最近 天空总下起雨
突然在想
上帝是否在哭泣
原因是什么
只有他知道

=======================

微微的凉风
轻轻吹过我的脸
我笑了
因为我的心在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